門口的Thunder上個月訂做的櫃子好了,前幾天工人來裝新櫃子,當他裡裡外外忙進忙出的搬東房屋二胎西時,我在書房裡聽到除了他之外,好像還有一個人在門口徘徊的腳步聲,出來一看,是一隻肥吳哥窟的很可愛的大狗正好奇的往裡面觀望。問了一下,原來是工人養的狗,叫做Thunder(雷電),他帛琉出來工作時也都會帶著他一起,正要問為什麼取Thunder這麼猛的名字時,Thunder忽然大吠了幾花蓮民宿聲,那時我知道為什麼了。 不曉得Thunder牠是要表現友善的跟我打招呼還是怎樣,就一直很興裝潢奮的汪汪叫~ 叫到後來,他主人覺得很吵,就命令牠回車上等著,把牠關在車上了。看到我在拍代償照,還是一直叫,可能想表達不滿,覺得都是我要跟牠玩,牠一直要表現親熱的汪汪叫,才會害酒店打工牠被關回車上。嗚嗚汪汪了一陣子後,覺得無聊了,就不理我了~ 想說有寵物可以陪著一起工作酒店兼職是很棒的事情,打算下次帶團和旅客出遊時,把我們家的吉祥物Beach Boy~啦~啦~啦~ 也一起帶關鍵字行銷著。但是看了牠的表情後,我想對我們家的無尾熊來說,暖暖的窩在沙發上睡覺還是比較重要的情趣用品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ah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