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3 蝌蚪2Y7M蝌蚪小惡魔邁向2Y7M囉隨著漸漸長大的小惡魔也越來越聰明.....但是就是還不開金口啦....西服聲音也越來越多喔....粉吵ㄝ好笑的是他會拿東西叫妳念給他聽喔.....還會指著著東西叫妳幫他拿,拿對了他就會租房子笑啦.....好像在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啦,不過久了你就會知道他要的是啥啦,現在可是個活動力旺盛精力充足的小辦公室出租孩,當然搞破壞的功力也不容忽視...每天不製造點髒亂是無法滿足他的,當然最後就是我這個僕人收拾殘局囉誰叫室內設計現在的小孩大不如前啊,除了聰明外花招也多,所以還是難逃被修理的命運現在的小惡魔正訓練吃飯中,其實他都會烤肉只是欠揍了點....還是要協助啊,幫忙他把湯匙握好,碗要幫忙扶好...不然很快就會被打翻啦,不然就是邊吃邊玩,澎湖民宿在不然就是耍無賴不吃,實在看不下去就乾脆用餵的較快啦,吃飯除非很餓會乖乖吃,不然就愛吃不吃氣屬人,跟打仗房屋買賣一樣,但是在怎麼氣還是覺得可愛啦........喜歡穿大人的鞋子~不會跌倒~果然有練過會自己穿鞋~很棒繼續加油一個人信貸樣嚕小小~要改進現在我長大囉~~衣服(上衣)90-100或3A 褲子:90-100或3A穿起來寬鬆些外套:100或3A很大件明年酒店經紀還可穿喔^^ 麻麻說要自己吃飯小舅舅的畢業旅行麻麻又給我裝笑ㄝ......Cold Stone冰淇淋想著要如何搗蛋ㄋㄟ裝潢母子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ah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